张仙人

生命是没意义的 因为你我终将死去,
时间的长河会抹去 你我存在的痕迹,
可自从人类 学会相爱的那一刻起,
我们因为对方的存在 而获得了意义,
理解或不理解都罢了 相信你所相信的,
我们的确无法去改变 你我的生老病死,
但至少你有权力选择人生,
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

【百日叶翔day.92】哥只是传说

01

 

大家好。

我叫一叶之秋。

不是那个百度上,意思是从一片树叶的凋落知道秋天的到来,比喻通过个别的细微迹象可以看到整个形势的发展趋势与结果的一叶知秋。

而是,一叶,之秋。

若你还是不明白,哥教你。

打开手机百度,输入荣耀,一叶之秋。随意哪条点开,帖子往下几千楼夸的都是哥。

要是到这种程度您还是不认识我,出门右转,恕不远送。

 

02

 

提起我,想来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定是斗神。

毕竟向我一样有名的,还有几个。像我一样能打的,整个荣耀大陆,独一份。

秋木苏这货沉迷挖草药早已退出江湖的不算。

 

03

 

我的前任主人,是个对外称叶秋讽刺技能点到满点,对内实名为叶修靠泡面续命的电竞宅男。

不客观的说,网瘾少年也逊他一筹。

我主人,叶修,全联盟第一脸T。

承蒙他的荣光。

我,一叶之秋,也成了整个荣耀大陆上拉仇恨最多的账号卡。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年轻时,每天都是热情满满。跟着我主人和秋木苏他哥俩纵横荣耀。

今儿个抢霸气雄图的BOSS,明儿个偷蓝溪阁的材料。

坑蒙拐骗,脸皮与实力皆成一绝。

生活说不上赛神仙,也算得小日子美滋滋。

 

那时我最大的忧愁只有一个。

论:如何在主人下线后拖着懒成半残的秋木苏躲开大漠孤烟和索克萨尔他们的围剿。

 

04

 

有时候,人啊,过得太如意,就会招上天妒忌。

就好比我主人。

摸爬滚打终于从网游走上了专业的竞技场。

在他有关未来的计划里,有荣耀,有我,有苏沐秋和秋木苏。

但后来。便只剩下了荣耀和我。

 

05

身为一张账号卡,那怕顶着伟大X电总局建国之后不许妖怪成精的压力有了自我意识。也终究只是一张账号卡。

我所能与现实世界的接触,也只有主人启动之时。

变故具体是何时发生的,我并不知晓。唯一留下,有迹可循的,只有信息栏上那最后几句简短的对话。

 

秋木苏:不打了,沐橙要回来了,吃饭去。

一叶之秋:你先去,等哥搞定这个BOSS的。

秋木苏:啧,小屁孩还自称哥。

 

再之后,便是良久的沉寂。

 

06

 

游戏的世界变化很快。

大漠孤烟和索克萨尔开始联手对付一个叫中草堂的新生公会。

许是见我和秋木苏没横插一脚,索克萨尔耐不住寂寞,一天往我面前跑三趟。

每次话题绕不开一个,你主人跑了,不要你啦,外面有新卡啦!

我,一叶之秋。身为荣耀一哥。

当然不会受这种低等垃圾话影响,当即笑笑,转头联合微草挑了蓝雨几个BOSS。

日子就在:索克萨尔撩闲→抢蓝溪阁BOSS→索克萨尔撩闲→抢蓝溪阁BOSS的死循环中消磨着。

你们问秋木苏?

有些账号卡啊,表面看着风光,在主人的操控下pui~pui~横扫全场,暗地里手都懒的抬。

啧啧啧。

 

07

 

再次被召唤,是半个月后。

一个深夜,我受命出现在一个竞技场。对面站着老熟人秋木苏。

只是这次,没了对喷的垃圾话,没了相互打趣的玩笑。

 

一叶之秋: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我会带着嘉世走向荣耀。

 

我顶着这行气泡傻傻的站在竞技场中央,却没等来对面秋木苏的回应。

 

从此以后,荣耀大陆上没了枪神秋木苏。

只剩下一个沉迷挖草药的灰白账号秋木苏。

 

08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磨刀石,这话用在账号卡上同样适用。

 

一叶之秋,斗神。

从网游大混战到聚光灯下的最高舞台,最后,到达至高的奖台之上。

主人褪去少年的意气风发沉淀成越发疲惫的青年。

竞技场上,新人取代旧人。

而联盟,也从最初的单纯逐渐被商业化的营销侵蚀。

不变的,只有主人那颗热爱荣耀的心。

 

不被看好到三连冠的荣耀,再到众叛亲离的末路,我始终站在主人身后,与他一同前行。

直到,主人亲手将我交于孙翔手中。

 

09

 

在荣耀大陆,账号卡之间没什么太深的利益冲突。信息交流十分方便。

昨日夜雨声烦爬雪山时因为说话,呛了一口雪,从山上滚到山沟里。

天未亮就能托着百花缭乱的口传遍整个荣耀大陆。

因此,实际上,我这个账号卡倒是先于主人知晓了自己将被转让的消息。

 

对此,我倒是说不上有多失落。

倒是有一种。啊!该来的还是来了的解脱感。

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主人。

和当初被换主人时寻死觅活的索克萨尔相比,单就是这份淡定从容就硬是甩了他九百条街。颇衬得上我荣耀一哥的地位。

 

到也不是我太过冷漠,只是悲欢离合看的太多,对那些无力更改的事学会了妥协。

荣耀八年,再热的心,也如止水了。

 

10

 

说句大实话。

最开始,我对孙翔的印象并不好。

全当是带孩子。

 

但孙翔这个人,却总会给你带来意外。

就好比,你觉得他得到账号卡后肯定要去网游里嘚瑟一把。

小朋友嘛,倒是可以理解。

但他却偏不,反而是在拿到账号卡那天刷了一夜基础训练。连带着我这把老骨头跟着折腾了一宿。

再好比,你都做好准备和列表里那些灰白头像说永别。交代后事一般,挨个转了一圈回来。

那小孩正绷着一张脸,认认真真新建了个分组,把他们一个个拖进去,换了个地方躺尸。

 

唉。现在的小年轻,心思好比海底针,着不住,着不住。

 

11

 

若说以上种种,还尚在接受范围之内。

那这边刚被叶修那个老流氓用君莫笑在网游里怼完,转头就加上好友。

一个,叶哥,巴拉巴拉。。。。。。

一个,翔翔,嘚啵嘚啵。。。。。。

间或发上几个卖萌的表情包是怎么回事???

 

我的新主人,你不是酷霸狂帅拽的人设吗?

那个(´・ω・`)是怎么回事??

前主人,比心是什么?新型诅咒?叶不羞变成叶娇羞了??

 

12

 

君莫笑小老弟,你来给哥解释解释,怎么感觉错过了三百章剧情。

 

13

 

网游。

尤其是火爆的网游。

大神林立的同时自然会滋生另一种现象。

小号遍地走。

我的前主人更是其中翘楚。

据我和沐雨橙风的不完全统计,主人巅峰时期小号上百张。

混迹于各大公会,野区。掌握荣耀BOSS一手资料,方便随时打家劫舍。

这么看来,我前主人和新主人,哪个小号在广大网游端上一起打了个本,加了个好友,谈了场隐姓埋名的恋爱也不算什么大事儿。对吧?

 

14

 

昨日还忧心两位主人不和,针锋相对。今日就被强喂狗粮塞到撑。

卡生多舛啊。

 

15

 

有时,我觉得我该出本书。毕竟不能只有我一人眼瞎。

名字都想好了,就叫《你以为的你以为只是你以为》绝对能碾压隔壁蓝溪阁出的喻黄同人本,让叶翔这对CP的名字,响彻整个荣耀大陆。

副标题,1,2,3。。。。我都想好了。

1:心脏教你在线撩汉。

2:论如何捋社会主义羊毛。

 

但我不能。

得益于我那初中文凭的前主人。

我,一叶之秋,能打,不能写。

因此,我只能拖着君莫笑利用空闲时间卖安利。

 

16

 

清风徐来,吹散朵朵蒲公英。

我扛着却邪,君莫笑拎着千机伞,一蹲一站将丝血的浅花迷人围在中间,安利起我前主人和新主人的爱恨情仇。

浅花迷人对此表示。

踢翻狗碗,拒绝狗粮,并启动召唤术,召唤再睡一夏。

 

17

 

时间的齿轮继续转动,有人欢笑有人哭。

荣耀就是这么残酷,努力并不一定会迎来成功,有人赢就自然有人输。

脱离网游,现实世界发生的事我不知晓。

我只知在鲜花掌声褪去的一个夜晚,我和君莫笑立在山坡上,傻傻两相望。

 

一叶之秋:叶哥!我喜欢你!

君莫笑:嗯,我爱你。

 

18

 

大家好。

我是一叶之秋。

像我一样出名的有很多,像我一样能打的,仍是独一份。

我是一叶之秋,是斗神,也是荣耀。









(觉得有点像擦边球,写的不好,给各位太太拖后腿了,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仙人 | Powered by LOFTER